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汪汪
职业:乡村教师
年龄:成年
位置:中国,陇西
个性介绍:
依旧信心实足,寻找自己的新天地

新年新气象

标签: 日记  
2008-02-28 14:10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去年好像离很远,2008年一个很大的数字真是不知道该怎样过才好,好长时间没有来着闲聊了,最近是我的电脑出了点问题,把我忙得不可开交,生活还是要一天天的过,人也要一天天的长大,我还需要一天天的磨练,在单位每个人都在看你,每个人都在想自己和别人的事,我觉得前途还是要靠自己努力,每天都在为别人而活真是太累了。

   今天在单位看到一场同事之间的吵架真是很可悲,大家都一样的工作,生活。但他们却在勾心斗角,算计别人。他们中都在单位有领导做靠山,而我却傻傻地一天在埋头干活。想想总是没有捞到什么好处,难道现在真的是世态炎凉,回想去年发生在我头上的事,其实真的是这样的,看来今年要好好想想,应该有所突破,总结下来就是,“小心行事,小心说话,小心看待问题”。

   看来今年会很累的!哎呀!真没辙!!!!!!!!!!!!!!!!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空了 下一篇:休闲世界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