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汪汪
职业:乡村教师
年龄:成年
位置:中国,陇西
个性介绍:
依旧信心实足,寻找自己的新天地

忙碌

2008-11-21 23:45 阅读(?)评论(0)


好久没有来着写点东西了,连电脑系统都来提醒我了,还是写点东西留给大家看看吧!

很快就要过年了,可我准备今年不回家过年了,我想在深圳好好的闯荡一番,看看我的未来是不是可以在这个世界之窗改变,我不怕失败,我不怕苦难。我决定了。

我来到着才一个月我真正的感受到我的路才开始,在这里我懂得自我的约束,我懂得往往机会是自己给的,我知道接近成功的人,我的目标才会不远,我喜欢这里,因为我的未来不是梦!

生活的节奏加快,让我整天忙碌在工作中,在工作中可以找到很多的快乐,原来男人是为工作而生的,我慢慢的学会了忘记,学会了生活,在学校也许留给我很多快乐,但我不需要稳定而颓废的生活,那其实是一个男人的坟墓,和那些整天讲课自以为自己很了不起,真实让我很好笑,看看大城市富翁背后的故事,看看多少人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,看看那些文化不高但过着白领的生活的人们,我现在才相信成功接近成功。

没有钱,你是一个穷教师,没有钱,你的生活除了可怜的工资和打牌,喝酒,抽烟,聊天再没有什么可以做,没有钱,你得不到你想要的一切。不要狡辩,这就是现实。我懂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空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