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汪汪
职业:乡村教师
年龄:成年
位置:中国,陇西
个性介绍:
依旧信心实足,寻找自己的新天地

放任

标签: 情感  
2007-06-28 19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每天在工作,虽然在县城每天都在和各种人打交道,可我觉得我活的特别累,因为我们都在带着一张面具活着,想想还是小时侯好,我们可以天真的想做自己的事,我总在找生活的支点却不知道支点实际就在自己的眼前,天天都在这个支点下生活,也许是因为自己长大了,需要找新的支点而忽略了最重要的支点,那就是自己的家。

   远方的她到现在也许已经忘记了我,而我也习惯了这样一个人的生活,人海茫茫又有谁能碰上不带面具的她呢?至少遥远的她不属于我,也许我们是在演戏,我还是多多少少在注意着身边走过的人,因为遇到了我不应该错过,我不知道这是否就是人们说的缘法。是否错还是对已不在重要,我知道重要的是让自己能过的快乐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好心情 下一篇:好久时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