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汪汪
职业:乡村教师
年龄:成年
位置:中国,陇西
个性介绍:
依旧信心实足,寻找自己的新天地

好久时间

标签: 闲了  
2007-06-24 18:5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今天感觉怪怪的,果然出事了。下午最后一节课下了以后我在办公室喝水休息,突然电话来拉!一接是同事的说学校开会。我急忙去会议室。到了才知道大家都在等我。哇啦哇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校长说完!出来的时候同事说吴主任告诉校长我在办公室挖坑!冤枉呀!那个讨厌的吴主任嘴巴就像肛门一样!臭,臭,臭,臭,臭,臭,臭,臭,臭,臭,臭,臭,臭,臭,臭!!!!!!!!!!!!!!!!我想好了下次等他来到我们办公室我一定要好好跟他评评理!怎么这一学期当上芝麻大的官就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了!气死老夫了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放任 下一篇:坏心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