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汪汪
职业:乡村教师
年龄:成年
位置:中国,陇西
个性介绍:
依旧信心实足,寻找自己的新天地

坏心情

2007-06-01 18:58 阅读(?)评论(0)
最近学校里高三的学生要毕业了,每天我都在提心掉胆的走路,不是我惹了谁?是因为学生都疯了,你在楼下走路,上面很快不知道是哪个败家子会给你洒几滴水!且不说是什么水?早上刚洗的头发就被弄坏拉!你说气人不!有时候一个纸飞机轻轻划过你的眼前,操场顿时变成了飞机场!在学校和几个高三的学生关系很不错,我那天刚到他们教室门口,就被那几个家伙拉进去把我放倒墩屁股,直到现在我很腰疼!我想大家是第一次见这样的学生吧!想起来真是气死人拉!但又觉得很好笑!孩子就是孩子,没有办法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好久时间 下一篇:没劲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