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汪汪
职业:乡村教师
年龄:成年
位置:中国,陇西
个性介绍:
依旧信心实足,寻找自己的新天地

休闲世界

标签: 准备  
2007-12-07 20:30 阅读(?)评论(0)

每个人的生活都在向自己努力的方向前进,我不知道今年的事情发生过多少,当我觉得我过的很快乐,每天都在干我想做的事情,我觉得很轻松,我想这就是我喜欢的生活,前几天将电脑搬回家,买了摩托车带着她去了她家,一家人高高兴兴真是好呀!冬天到了,在家上会网看看大家是不是也变了.

人总会变的,我觉得大家都会过的很好的,我祝福我的朋友们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新年新气象 下一篇:好心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